400-0093-983

铝合金窗

AEDN-8057/砂灰/维纳斯138断桥推拉窗 免费上门测量
  • 产品型号:AEDN-8057
  • 开合方式:推拉窗
  • 规格尺寸:可定制
  • 饰面工艺:窗纱一体
  • 产品材质:铝合金

1、超大型断桥设计简洁、大方,具有良好的防尘、隔音性能; 

2、通风时,新风回旋进室内;刮风下雨时,也可以开启窗户,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3、采用三元乙丙(DPEM)密封胶条,经久耐用,达到永久的密封防撞效果。

4、丝吉利娅或HOPO进口配件,质量可靠有保证。

5、配置中空双面钢化玻璃,隔音、隔热、安全性能更佳,可配置各种样式的装饰条,玻璃内也可以配置电动或磁控百叶帘,免除安装普通窗帘不再为简洁窗帘而烦恼。 

6、适合用于卧室、客厅等防尘、防噪场所。

奥尔德尼门窗全系颜色拉通定制奥尔德尼门窗卓越军工品质奥尔德尼门窗七星级钛金服务  

为什么选择奥尔德尼?

颜色齐全,全系可拉通定制

白木纹、象牙白、香槟金、水晶咖啡、咖啡、冰花灰、砂灰、水晶黑、澳洲红木、沉香木、榆木、黄花梨、金苹果、红酸枝、金橡木、相思木,颜色齐全、花色繁多,十余种颜色品质可拉通定制。


一流材料,德式精工

◆扇的看面宽度达到90mm(市面上基本为78mm-82mm),框架看面近100mm。外框与开扇用梯形搭接设计,外观层次感强加上流线型设计,极具装饰效果,美观不失大方的幕墙效果,豪华气派。
 型材采用6063A高精度钛镁铝合金,经T5热处理,以达到强度与韧度的完美统一。
采用全德系设计理念,扇面边缘采用凹型设计,更体现美观。
型材搭接部分全部采用汽车级三元乙丙发泡密封胶条,增强隔音隔热效果、气密性与水密性效果。
推拉窗采用高低抗风轨道,同时在边框处加入防水垫,防风防水优异。
玻璃全部采用国际3C全钢化玻璃,中空组成:防潮条+分子筛+丁基胶+热熔胶,密封性、隔热性创行业新高标准。
用德国优质硅化条作为型材连接隔热,形成三个空腹腔体(三室等压腔体),有效的隔开热传导,配合中空玻璃实现传统普铝合金门窗无法达到的节能效果。
型材壁厚达到国际标准1.4mm,部分型材可达3.0mm,节能环保,称重高,开启面积大。
窗扇采用组角角码,同时并注入结构胶,安全防水完美结合。


名牌五金配件,防盗性能佳

采用进口德系五金,好博的执手、瑞纳斯的铰链与传动盒。采用日本进口三菱数控双头锯,实现铝窗对边长度误差小于1mm,内外框架均配12.9级高强度螺丝锁牢,接缝紧密,使抗震强度达到8级,不变形。配置专用防M装置,采用多点锁,密闭性能更优质,每个产品都经过严格检验和测试。增加安全防脱器,加强平开窗的安全性能。采用防撬锁点锁座,加强防盗性能的提升。内部传动部件采用锁盒,使用寿命更长。纱网型材选用304不锈钢精钢网,全面提升安全防盗性能。


仅需10秒获取该产品报价并上门测量尺寸
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并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提交成功!

感谢您对奥尔德尼的信任与支持!

保持通讯畅通,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恭喜您!提交成功!

请保持您的手机畅通,我们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
您也可以拨打400-0093-983与我们联络!

加盟咨询

接通客服
成都宣传册设计
佛山市奥尔德尼门窗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金澜南路818号

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大南街

快捷导航

Copyright © Alderle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7503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扫一扫 关注奥尔德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