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93-983

新闻中心

新房装修妙招:奥尔德尼教您如何挑选优质铝合金门窗
2018-06-30更新
2004次阅读
来源:www.alderley.com.cn
编辑:奥尔德尼
返回列表

如果说,买房是人生一大事,这装修就是大事中的大事!不得不说,装修时的每一个步骤都不容疏忽,设计、选材、施工等都需要投入很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而日常人们在消费过程中,都会有这样一个消费观念:物品价格越高越好、数量越多越好、材料越扎实越好……
那么这个认识是正确的吗?这里为大家讲讲铝合金门窗选购方法,希望消费者尽量做到既不受不良推销员的蒙骗,也不要误解优秀导购员给您的推荐。愿您花出去的每一元钱,都能购买到同价值的产品。
要判定一款铝合金门窗产品质量的优劣,必须从以下几个方面去全盘考虑

第一点:看材料
这部分主要注意的是型材设计的合理性、型材的壁厚、型材化学的成分以及表面处理方式,是否达到国家标准。铝合金门窗所用铝合金型材通常采用6XXX牌号系列合金加工而成,该系列合金以镁和硅为主要合金元素,其中6063综合性能好,易进行表面氧化处理,耐腐蚀性强,是铝合金门窗型材的最佳选择之一。优质的铝合金门窗所用的铝材厚度,强度和氧化膜等,都是符合国家的有关标准规定,壁厚应在1.2mm以上,氧化膜厚度应达到10微米。如果超过国家标准,甚至达到欧洲标准的产品当然是最佳的选择。

常规铝合金型材因为是通体铝合金材质,容易散热形成冷热桥效应。而断桥铝合金型材是在老铝合金窗基础上为了提高门窗保温性能而推出的改进型。断桥式铝合金窗的原理是利用PA66+GF25(聚酰胺66+25%玻璃纤维)材料将室内外两层铝合金既隔开又紧密连接成一个整体,其连接方式不同可分为穿条式及注胶式,用这种型材做门窗,其隔热性优越,彻底解决了铝合金传导散热快、不符合节能要求的致命问题。

第二点:看玻璃
现在的铝合金门窗一般都采用中空玻璃,因为它有优异的保温和隔音效果。
首先,看玻璃是否密封。中空玻璃是由两片或多片平板玻璃,周边用间隔框分开,并用密封胶密封,使玻璃层间形成有干燥气体空间的玻璃深加工产品。需要提醒注意的是中空玻璃的边缘是用密封胶严格密封的,中空玻璃内腔充有干燥的空气或惰性气体,该部分气体被长期密封在腔内,无法与外界空气进行对流,因此,中空玻璃两边的热量不会因为玻璃间气体的对流而带走热量。另一方面,空气是热的不良导体,用密封气体隔开的两层玻璃相互热传导很少,从而起到良好的隔热作用。
其次,真中空玻璃两片玻璃之间会有一条铝隔条,铝隔条上还有许多透气孔,里面放上干燥剂,可以吸收气体中的水分,防止玻璃门窗受热后出现“雾蒙蒙”的现象,而那些假“中空”玻璃是不会给你准备这些的。
最后,实地测试门窗的隔音效果。真中空玻璃门窗的隔音效果非常好,而假“中空”门窗的隔音效果则很一般。

第三点:看五金配件、密封材料

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是影响门窗性能的关键因素,因此在选择时要特别注意,亲自用手测试它的灵活性。合页、门把手、锁具、滑轮等五金配件质量的好坏,是保证铝合金门使用寿命的关键。使用不锈钢材质五金,色泽光亮,无生锈、刮花等现象,最重要是选用可靠品牌五金,大品牌五金和型材会刻有品牌LOGO。

密封条和毛条,是保证门窗隔音性能的关键用料的重要配件。密封条必须具有足够的拉伸强度、良好的弹性、良好的耐温性和抗老化性,断面结构尺寸要与铝门型材匹配。毛条需密封性能、防水性能好,密集防尘。

第四点:看门窗性能
选择铝合金门窗时,要看整窗性能,门窗是建筑外围护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抵御风雨尘虫,实现建筑热、声、光环境等物理性能的极其重要的功能性部件,因此,门窗必须具备以下9种性能:

1.抗风压性能 2.水密性能 3.气密性能 4.空气隔声性能 5.保温性能
6.遮阳性能 7.采光性能 8.启闭力 9.反复启闭性能
主要关注以上前5项(抗风压、水密性和气密性能、隔音系数、隔热系数)。在选购时,消费者可以要求商家提供相关的检测报告。

第五点:看工艺

主要是从制作工艺(材料拼接、中挺连接、铣隼精度、五金装配)和安装工艺方面比较,优质的铝合金门窗产品加工精细、切线流畅、角度精确、安装讲究,在拼接过程中不会出现较明显的缝隙,密封性能好,开关顺畅。如果加工不合格,出现密封性问题,不仅漏风漏雨,而且在遇到强风和外力过大的情况下容易出现玻璃炸裂等现象,造成玻璃刮落或碰落。
奥尔德尼门窗公司采用的都是进口设备,能做到型材下料角度、尺寸精准,接口美观,普通铝材加工设备很难做到。型材断面无毛刺、铝屑,连接部位紧密到位,并且窗框与墙体缝隙采用水泥、沙浆、填缝剂灌注填充+泡沫剂密实处理,无渗水隐患(如下图)。

第六点:看设计
住宅门窗是一个看似简单的设计产品,但每一个工程技术的细节都需要认真考虑。比如阳台下固定设计高度不达标(栏杆净高,六层及六层以下不应低于105厘米,七层及七层以上不应低于110厘米),窗户开启扇太大等问题,一方面有窗扇太重易导致五金件变形的问题,另一方面,直接影响到使用和安全。由此可见窗型的设计重要性。除了合理的窗型设计外,提醒消费者在选购门窗时根据情况选择带护窗、护栏、金钢防护窗系列等能有效的杜绝安全隐患的门窗产品。

奥尔德尼新款带扶手阳台的优越性:

1、安全性
因为楼层较高,其安全性就显得极为重要了。提升阳台安全性的主要措施,便是设计一个安全可靠的阳台护栏。奥尔德尼新型护栏框体1.6mm厚,格栏主体达到1.8mm厚,相比其它材质护栏要厚实安全许多,能解决家中有恐高老人和调皮小孩子的后顾之忧。

2、美观性
在阳台设计与装修中,阳台护栏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所发挥出的装饰效果是极其重要的。一个美观的阳台护栏,在很大程度上,为阳台的整体外观效果增强了美观度。市面上常见的阳台护栏有玻璃阳台护栏、石雕阳台护栏、铁艺阳台护栏、铝合金阳台护栏、PVC阳台栏杆等。不一样的阳台护栏材质,设计出的视觉效果也是不同的。一个完美的阳台,一定要搭配一个合格的阳台护栏,不仅仅在整体家居装饰上起画龙点睛的作用,合格的阳台护栏也为家居安全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3、整体性
奥尔德尼新款护栏设计于阳台框架之中,与阳台形成一个整体,既能增加阳台整体的美感,更能避免护栏占据窗台的使用面积,从而实现安全、美观、实用于一体的新型阳台。

奥尔德尼金钢窗纱一体化的设计优越性:采用带楔形结构的安全防护窗科学合理,既解决了防蚊的问题,又解决了防护问题(可以防止小孩攀爬、室内物品坠落、陌生人随意打开)。使用上方便灵活、经久耐用(金刚纱采用了304不锈钢材质),安全性能大幅提高。

您家的纱窗扛的住这样破坏吗?

第七点:看门窗的价格
在一般情况下,优质铝合金门窗因生产成本高,价格比劣质铝合金门窗要高。门窗是建筑外围护结构中的薄弱环节,有些铝型材制作的铝合金门窗,抗拉强度和屈服强度大大低于国家有关标准规定,长期存在安全隐患使用很不安全,这也是为什么孩童高楼坠亡事件频发原因之一。在这提醒消费者不能因为贪得一时的便宜而忽视了自身安全因素。

第八点:看售后服务
一般大品牌都信誉好,具有专门的售后服务团队,真心真意为消费者服务。消费者在购买铝合金门窗的时候记得要商家提供售后保修卡,并咨询清楚商家关于售后服务这块包含的内容。比如奥尔德尼门窗公司所有产品的五金易损件三年内正常使用损坏包换;中空玻璃腔内起雾、进空气、有灰尘十年内包修包换;因产品或安装原因造成的渗水终生包修。
门窗是建筑居室中最引人注目的地方,起着采光、通风、密封、隔热和隔音的功能。如果你正准备购买铝合金门窗,根据以上八看,相信你一定能购买到高品质的门窗材料。

恭喜您!提交成功!

请保持您的手机畅通,我们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
您也可以拨打400-0093-983与我们联络!

加盟咨询

接通客服
成都宣传册设计
佛山市奥尔德尼门窗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金澜南路818号

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大南街

快捷导航

Copyright © Alderle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7503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扫一扫 关注奥尔德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