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93-983

新闻中心

门窗产品创新应务实才能走出发展之路
2018-08-13更新
3587次阅读
来源:www.alderley.com.cn
编辑:奥尔德尼
返回列表

市场营销最关键的工作就是产品创新,每一个门窗品牌都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够成为目标客户的首要之选,解决他们的实际需求,迎合他们的品味。门窗产品创新就是将这个愿望变为现实的重要途径之一。

许多人一说起创新,好像就有一种距离感,似乎创新是需要高学历的科研人员和掌握高科技技术的人才能做到。其实不然,门窗产品创新,只要方法得当,务实进取,而不是一味空谈,创新是可以做到的。这要求我们讲究科学务实的方法。科学务实的实践经验,具有很强的规律性,深入探索实践检验之后,形成一套运作体系。为了门窗企业的长远发展和健康运行,门窗产品应尽快建立创新流水线体系,不断务实研发进程,这样才能让我们的门窗产品层出不穷,为客户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需求。


谈到门窗产品创新,就涉及到产品的两重概念:一是内在核心,二是外在外延。内在核心讲究的是门窗产品硬实力,硬实力包括产品的性能、功能、质量、可靠性等参数,是产品占据市场份额的核心竞争力,这方面要求我们坚持务实创新,坚持研发,坚持探索,才有可能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外在外延讲究的是门窗产品软实力。软实力包括品牌的形象,如知名度和美誉度等等。有很多门窗企业的品牌形象“十年如一日”,产品宣传没有什么大改变,又或者有了要改变的决心,却又因为大额的经费支出而止步不前,发展规划沦为空谈。门窗产品的软实力和硬实力一样重要,需要一个长期务实的精心经营,只有重视门窗自身的品牌,客户才有信心信任于你。

恭喜您!提交成功!

请保持您的手机畅通,我们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
您也可以拨打400-0093-983与我们联络!

加盟咨询

接通客服
成都宣传册设计
佛山市奥尔德尼门窗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金澜南路818号

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大南街

快捷导航

Copyright © Alderle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7503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扫一扫 关注奥尔德尼